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了解

怎么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,还是我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你...
为什么我要的你都做不到呢?
我要的东西都很简单,就是想增加多点我们的回忆,因前天打开自己手写的日记和照片,才发现我们的回忆真的很少。
但你怎么就是不了解我的用意,就一直觉得我无理取闹,我知道有时我会有点,但我只不过只想要点纪念。但你好像认为都不重要,认定下辈子时间多的事。
但我的想法并不这么认为,因为我觉得明天的事没有人可以预料,何况是未来呢?现在能做的想做的都要去做,不要等到以后了才来后悔...
我一直想让他知道我的想法,但他怎么就是不了解不明白似的...

我也不知道明天我自己会发生什么事...所以我想要做的事都想去做,但有时还是力不从心。。。
我只想跟着自己的心走。想做就做,不想后果先,知道这是一个不好的个性。。。但如果你一直想着后果是怎么样,那做那事一定不是很专注...

有时想你时,你在哪里?
想要你陪时,你在哪里?
想要你关心,你在哪里?
心情不好时,你在哪里?
哭泣想找个肩膀,你又在哪里呢?

有些我不强求这么多。。。有你我其实已满足,但回忆呢?我想要更多...
那以后我们就有多几个话题聊,想起也能一起的笑,那不是很好吗?
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